beat365新闻
当前位置:首页  beat365新闻
助力实现“双碳”目标 200余位专家学者共话水处理先进膜技术
发布人:唐亚丽  发布时间:2023-09-20   浏览次数:12

2023年9月8日-10日,由国际水协会膜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分会主办,beat365网站、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、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(北方)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“2023水处理先进膜技术高端论坛”在哈尔滨举行。国际水协会亚太地区总监李红、国际水协会膜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分会主席黄霞、公司副董事长范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。

本次论坛围绕“膜法水和废水处理技术”“企业-高校深度融合”“膜过程与膜污染控制新理论”“新型膜材料与膜类型”“新型膜工艺及组合工艺”“低碳膜法水处理技术”等主题设置了6个分论坛和1个研究生论坛。环境工程领域专家侯立安院士、公司马军院士作大会特邀报告。beat365梁恒教授、田禹教授担任大会组委会主席。

共有来自高校、科研院所、企业界、设计院的200余位专家学者聚焦中国膜法水处理技术绿色低碳发展需求,分享交流了膜法水处理技术的新理论、新技术、新应用,其中8位专家受邀作分论坛报告,解读行业需求,共促产教融合。同时,为助力青年科技工作者和相关专业研究生,本次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期刊的主编或编委作报告,介绍期刊特色、交流学术写作经验。


会议现场

范峰致辞

黄霞致辞

李红致辞

梁恒开幕式主持

田禹闭幕式主持

会议现场